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神座日本拉麵


持超低價格、超高品質、絕對物超所值!!!

       吃拉麵,是一種“貴桑桑”偶爾為之的美食享受,沒想到林邊也有神座連鎖拉麵店,只要〝49塊〞吃日本拉麵也可以比一碗泡麵還要便宜!


        探究一下神座拉麵的開店由來,原來經營者承諾,要讓高品質的日本拉麵像台灣陽春麵一樣的價格及普遍!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Q韌有彈性的麵條,搭配乳脂般濃郁的湯頭,滋嚕滋嚕地吸入口,堅持真材實料的湯頭,只使用新鮮並富含膠原蛋白的豬大骨、雞骨再加上香辛料,大火熬煮12小時之後才能熬出味鮮濃醇的原汁高湯,為的就是為您呈上一碗好麵。
       除了拉麵,還有豬排飯、風味小菜…等讓您一吃難忘!

很多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

神座拉麵,坦白說,這裡口味好,裝潢不錯,還有供應冷氣,林邊少有這樣等級的店面。呵呵,我知道夏天有沒有冷氣對





門口也有賣關東煮喔

濃味味增拉麵,果然有很濃郁的味增味,肉片軟硬適中,不像我過去吃的許多拉麵的肉片總是偏硬乾柴塞牙縫。

濃味豚骨拉麵,大骨湯混著濃厚的蒜香味,旁邊還放了顆糖心溫泉蛋
老闆是個非常木訥的人,老闆娘則是從大陸嫁到這裡來,也非常的客氣,並且觀察入微,我還沒開口就知道哪碗是我點的麵,還幫我加 麵,非常貼心!老闆娘說:她很感謝林邊和台灣這塊土地的人,尤其風災時獲得許多熱心陌生人的幫助,讓她點滴在心,自己的力量微弱一心想著要用好食材做便宜的好料理,讓顧客以銅板價格就享用總是高單價的道地日本拉麵^O^




神座拉麵林邊店
電話 : 08-8753106 
地址 : 屏東縣林邊鄉中林村中林路75號 
它們也有FB粉絲專業喔!!!
搜尋「神座拉麵-林邊店」
有詳盡的產品介紹
主要產品 豚骨拉麵、地獄拉麵、味增拉麵 
休假日 星期一公休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